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彭于晏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表現亮眼,不過最近卻傳出日前彭于晏在電影節上搶了李冰冰的位置,彭于晏對此做出回應,表示「問心無愧」。信用卡 優惠 比較 2018

據鳳凰娛樂報導,彭于晏被問到「換座位」的事情,他表示:「反正我問心無愧,我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,沒有事情都是順心順意的,這個很正常。但是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我覺得每個人活著都要有勇氣,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,這樣的話你會活得更灑脫更自在。」

此話一出,震驚許多網友,網友的評論也兩面倒。有網友認為彭于晏並沒有正面回答問題,表示「承認他做得不好這麼難嗎?」、「李冰冰被占座位還是她的錯?震驚你的腦回路」、「不懂這麼模稜兩可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」、「心疼李冰冰」;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跳出來替彭于晏說話:「支持彭于晏,沒有親眼見過,親耳聽到,不隨意做評判」、「問這個問題好欠扁,想要什麼回答」、「做明星好累,這樣都被黑」、「李冰冰表現得太小氣了」。

有關「搶座位」事件,外界傳言紛紛,有一說是指出,工作人員事先在頒獎典禮開始前,偷偷互換了兩人的位置,讓李冰冰整晚都沒現身台下座位;更有人指出,她因此站在後台一整晚,直到得獎才從後台走上台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指出頒獎當天直播畫面,李冰冰的座位確實在第二排,而當天的照片看來,彭于晏坐的是許晴的座位;加上第一排都是《邪不壓正》的電影人員,與戲中搭檔們一起坐非常合理。有網友還拿出截圖畫面,指出當晚兩人也曾被拍到有說有信用卡 保險 優惠笑,晚會開始前更大方合照,這更讓不和傳聞成了羅生門。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
arrow
arrow

    gll40xv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