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辦理條件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辦理條件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報導潘鈺楨】

史蒂芬史匹柏新作《一級玩家》改編自同名科幻小說,把小哩程信用卡說搬上大銀幕本來就有其難度,在《一級玩家》中更是如此,史蒂芬史匹柏說:「每本書從文學作品變成電影作品,都要經過改編的過程,我想我們最後找到適當的元素來述說一個精彩的故事。」較難的是:「這本書本來就有許多關於我1980年代的電影作品,但我不想要把這部電影拍得像是我拿著鏡子看著那個時代的自己。」

電影故事主軸以未來玩家探索虛擬現實「綠洲」為主,免不了要運用許多先進技術,雖然之前在《丁丁歷險記》和《吹夢巨人》中,史匹柏已運用過動作捕捉技術,但這次在《一級玩家》進入全新的未知領域:他要利用最先進的虛擬實境技術,當作他在虛擬環境中的指引工具,所以在片場時他要戴上虛擬實境頭盔,在全數位化場景中探索,規畫演員的化身走位與各個鏡頭。

「我拍電影不是為了耍弄技術,只是利用技術來把故事說得更好。」史匹柏認為技術僅是為幫助這種電影能夠具體呈現,出國 信用卡 比較需適度使用,觀眾才能專注在故事和角色本身。

累積 里程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gll40xv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