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Do As Infinity」大無限樂團21日和22日在台舉行連續兩日演唱會「Do As Infinity LIVE TOUR 2018 -ALIVE- in TAIPEI」,票房熱銷9成,兩場共吸引約1800人。昨第二場演出中,主唱伴都美子和吉他手大渡亮開場連唱了〈Prologue〉、 〈Alive〉與大渡亮填詞的〈Get Over It〉後,伴都美子興奮地說:「好多人喔!」大渡亮也說:「真的沒想到能在台灣連唱兩天,我們明年、後年都想再來!」



伴都美子回想2000年出道不久後、曾到九份等地拍MV的往事,嘆時光飛逝,並感激台灣歌迷支持,「說再多『謝謝』也不足以表達我心意。」隨後唱〈陽光斜坡〉時她突然哽咽唱不出聲,趕緊雙手叉腰不讓眼淚信用卡 聯名 卡潰堤,台下數度報以熱烈掌聲給她鼓勵,她才破涕為笑。全場嗨唱〈遠行〉該團因金城武和中山美穗主演日劇《兩千年之戀》主題曲〈Yesterday & Today〉在台打開知名度,提到「台灣愛」,伴都美子說:「台灣什麼都好吃!」大渡亮則自曝熱愛滷肉飯,並強調:「一碗35元!」又掐住一塊肚子肉,搞笑替肚子配音:「在這啊,35元、35元!」全場笑聲不止。他們為台灣歌迷特別量身安排〈深邃森林〉、〈沒有你的未來〉和〈冒險者們〉等經典曲目,全場並一齊嗨唱〈遠行〉,氣氛熱烈。最後兩人以〈Summer Days〉向大家告別,伴都美子大喊:「不想回去了啦!下次再見!」(中國時報)



旅遊 信用卡 推薦 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網路訂票
arrow
arrow

    gll40xv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